德文考試準備

德文考試準備

德國文化協會在帶領學生德文考試中取得高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你可以信賴我們專為考試而設的德文課程。從 GCSE 到 TestDaf、Telc 和 Goethe Zertifikat,我們識別所有官方的德文測試。

許多我們的老師都是各種考試委員會的認證考官,因此他們精通課程和程序。

我們還提供各種學習材料來幫助學生準備考試,並取得他們想要的成績。這些選項包括過去的試卷、特別是每項考試的出版物,以及我們自己的一套自製考試學習材料。我們的老師擁有必需的知識,以及他們有自己一套的技巧和建議,確保學生有進一步的成績。

我們在這裡隨時隨地回答你對考試日期、註冊程序或其他任何問題。如果你不確定應該參加哪個考試或級別,請與我們的協調員聯絡,以獲取有關你可以訪問的各種資料。

我們列出了學生可以在香港參加的每項考試的簡要說明。如果你需要任何其他資料,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在我們的私人在線一對一課程中,學生將獲得指定老師的全面教學。這種方法可以幫助學生快速自信地學習,同時獲得他們所需要的關注。此外,老師可以專注於個別學生的弱點,持續地培養出最好的語言學習。

導師教德語

該考試是國際學校最受歡迎之一,它以英國課程為基礎。

經過五年來的準備,國際學校的學生可以獲得德文普通中等教育證書(GCSE)。學生通常是 15 歲,但他們參加這個考試時,在國際學校是 11歲。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這個考試。你不必要是國際學校的學生,但所有合資格有興趣的人要注意,此考試需要至少 3.5 年的準備時間。

TestDaF 是針對非德文母語人士的高級語言考試。它涵蓋 4 個級別,大約等於歐洲的 (CEFR) 量表上的 B2 到 C1。

TestDaF 的 4 級證書,可以證明學生具備進入德國大學和學院幾乎所有學位課程的語言技能。它還可以提高進入德國學術工作和科學項目的機會。

我們的 TestDaF 備考課程,將幫助你確定如何獲得最佳考試成績。你將了解到TestDaF 的目標和內容,包括主題詞彙和結構,以及要考查的四種語言能力。

歌德證書 (Zertifikat) 是全球公認的德文證書,可用於從簽證到居留許可和公民申請以及德國大學入學要求的所有條件。

Goethe Zertifikats 對說流利德文的學生,從 A1 到 C2 六個級別的德文技能進行認證,而 Goethe TestPro 是為專業人士測量德文。所有測試均使用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框架 (CEFR)。

Telc(歐洲語言證書)標準測試對應於 CEFR 的級別。Telc 考試包括工作場所、護士、醫生和護理人員的醫學語言,以及大學入學等提供專業教學和評估。

這是另一項全球公認的證書,可用於在德國申請簽證、居留許可或公民身份。

OPEN CHAT
Scan the code
Hallo 👋
I'm Lianne, one of the academic coordinators of the 香港德國文化協會. May I ask what course you ar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