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我們


透過私人和在線課程享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學習成果。

香港德國文化協會目標是讓我們的社區更容易接觸到德文、德國文化和傳統。我們致力通過優質的德文課程、活動、節目和工作坊將德國的精髓帶到香港。

我們教學團隊的四大支柱是保證團隊長期的成功:

  1. 對各種德文教學大綱有高度理解,使我們能夠有效地教學。
  2. 有經驗豐富、合資格且積極進取的德文母語教師團隊,在你的學習之旅中助你一臂之力。
  3. 私人一對一課程保證學生能夠有效地學習和使用德文。
  4. 能夠提供適合每個學生量身定制的課程。

高質量是香港德國文化協會的首要任務。我們團隊的每一位新成員都必須擁有長期的德文教學經驗。此外,在我們的專家協調員的幫助下,我們的新教師即時了解所有最新的教學技術和課程變化等等。

我們的老師


我們德文教學團隊的每一位成員都是多技能的專家。一些老師專門教授幼兒和小朋友,而另一些老師則專注於考試準備或組織活動和研討會。多年來,我們幫助了好多學生實現了他們的教育目標。無論你是想了解德國的文化和生活方式,還是想通過娛樂和旅行來提高你的德文水平,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幫助。 也許你正在尋求提升自己職業生涯或在德文考試中獲得高分。無論你的要求是什麼,我們都會將你與我們團隊中最合適的成員聯繫起來,該成員專門研究你的興趣。我們的老師會幫你取得成功。

德國文化協會從學習之旅的開始到結束教授德文:為幼兒、青少年、成人、專業人士提供德文培訓。從我們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中獲到好處。我們的團隊將與你一路同行。我們相信課堂以外教育學生的方式。 你將在過程中,獲得有意義的個人成長,而不是僅僅遵循特定的課程。

我們正在努力將大家聚集一起,並創建跨文化社區。我們拓寬了學生的視野,並激勵我們的員工通過國際交流達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們的教學方式


近年來,無論你來自哪裡,德國文化協會齊心協力提供優質的德文課程。我們現在提供在線德文課程,非常適合那些因擔心 covid-19 而喜歡在家里或想縮短出街時間的人。大家只需要支付少量費用,我們的團隊在必要時前往你所在的位置。我們努力為每一位學生提供高質量和便捷的學習體驗。

我們的學術協調員隨時地幫助那些有興趣學習德文的人,解答他們對自己的學習路徑或當前學習狀態的疑問。我們會在這裡幫學生開始學習,回答學生的問題,並儘快達到你的德文學習的目標。協調員還負責評估學生水平並為老師提供支持。他們幫老師進行新學習材料、課程修改和其他相關更新方面的培訓。 我們知識淵博且樂於助人的協調員隨時隨地為你服務。

此外,德國文化協會還經常組織活動來推廣德國文化和語言。如參加電影放映、文化研討會、語言交流和許多其他活動,以促進更好的德國文化和語言理解。如果你想參加我們的任何活動,請聯絡我們。我們會及時通知你未來所有的活動。如果你對推廣德國語言和文化有任何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對新的想法和項目持開放態度。

OPEN CHAT
Scan the code
Hallo 👋
I'm Lianne, one of the academic coordinators of the 香港德國文化協會. May I ask what course you ar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