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德文課程

兒童德文課程

我們專為孩子們開設在線一對一德文課程,學生們將得到他們指定老師的全面教學。

這種方法可以讓學生在接受必要監督時,同時快速自信地進步。此外,老師可以針對特定學生的弱點,提供特定有效的語言學習互動。

德文遊戲班(4-5 歲)


我們的德文遊戲小組以適合幼兒年齡的方式讓幼兒學習德文。我們所有的課程都通過歌曲、活動和互動讓年輕的幼兒沉浸在德文中。 因為課程是私人的,我們經驗豐富的老師確保學生在每節課上都集中注意力。我們專注於確保每個孩子在學習時獲得樂趣,因為這是在年輕時積極學習和長期發展的關鍵。

我們知道,如果學生要繼續長期學習德文,他們必須對語言和目前課程產生興趣。在每節課上,我們的老師都會使用歌曲、遊戲、抽認卡、工作表和許多其他活動來吸引學生。以上所有內容都是專為從未接觸過德文的兒童而設。這些課程將涵蓋諸如問候、個人介紹、顏色、數字、家庭、屋企和城市、日常生活等主題。

孩子學習德語
孩子上私人網上德語課

兒童德文班(6-7、8-9 和 10-12歲)


德國文化協會提供精心設計,又有趣和互動的課程。最適合 6 至 12 歲的學生。

我們的德文課程讓年輕學生有興趣繼續學習德文,同時在掌握語言方面取得重大進展。課程通常每星期舉行一次,每堂都會花一些時間修改舊內容,以確保學生記住他們之前學過的。然後將先前學過的知識與預定課程的新概念聯繫起來。每堂包括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這些使年輕學生不斷學習,這些都是對幫助學生有效地使用語言是必要的。

由於我們出色的一對一教學方法,我們的教學系統是獨一無二。我們確保老師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你的孩子身上,讓他們快速學習。我們的方法確保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高水平互動和高質量的課程。每個孩子都會得到個性化的教學,以幫助他們保持專注、提高理解力並充分利用每堂。

科學研究發現,當學生從小學習德文時,他們比出年長學生會有多的獨特技能,令他們更有優勢。例如,年幼的孩子可以輕鬆處理正確的單詞發音,而年長的青少年或成年人可能會遇到困難。

從小開始學習德文的另一個好處是,孩子們可以比年長的學生培養更好的聽力。聽力一直是學生最難學習的技能,尤其是成年人。學生越早開始學習一門語言,他們在語言交流的競爭優勢就越大。

讓你的孩子從小就開始學習德文,以確保他們將來能夠掌握語言。

OPEN CHAT
Scan the code
Hallo 👋
I'm Lianne, one of the academic coordinators of the 香港德國文化協會. May I ask what course you are interested in?😊